苦杏仁酸換膚
  肉毒瘦臉術
  瘦小臉對抗冬季面部水腫
  杏仁酸獨特特質
  肉毒鮮為人知的益處
  瘦臉針瘦小臉效果
 
  要想清肺飲食清淡杏仁潤肺
  肉毒素化學結構與理化性質
  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
  臉龐瘦小極受愛美女性的追捧
 
> 服務項目
 
主旨
肉毒鮮為人知的益處
   

根據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協會(ASAPS)數據統計,自2000年以來,肉毒毒素的注射已成為整形醫師們最常用的非外科手術的手法。而在2010年,美國有超過240萬人接受肉毒毒素的注射。
但是,雖然肉毒毒素被常用來治療魚尾紋,笑紋以及其它類的皺紋,它也還擁有美容之外的益處。

在2010年,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已核准肉毒毒素可以用來治療偏頭痛。據報導,當治療慢性偏頭痛時,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建議可以每隔12週在頭頸部附近注射肉毒毒素來減輕之前的偏頭痛症狀。

A型肉毒毒素是也被用來治療超過二十種其他的病症,包括肌肉痙攣症和出汗過多。科學家們最近還在研究肉毒毒素治療哮喘的功效。

專家們說通常情況下,肉毒毒素美容效果較好,副作用較少。但是它的作用不是永久性的,需要每隔三到六個月重複注射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據中央社報導,個人使用肉毒毒素的話,最好是用以美容,效果最好。健康網站推薦計劃注射肉毒毒素的人們最好在註射兩週前不要服用阿司匹林或布洛芬,因為這些藥物可以使血液變稀。最重要的是,想要最好效果的話最好找擁有的職業資格證書的皮膚醫學或者整形外科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