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杏仁酸換膚
  肉毒瘦臉術
  瘦小臉對抗冬季面部水腫
  杏仁酸獨特特質
  肉毒鮮為人知的益處
  瘦臉針瘦小臉效果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內文
 
主旨
臉龐瘦小極受愛美女性的追捧
日期
2012-03-28 10:56:42

打瘦臉針瘦小臉,也就是在肌肉肥大處注射肉毒桿菌,使該處肌肉鬆弛、萎縮,咬肌活動減少、萎縮變小,從而達到瘦小臉的目的。由於瘦臉針操縱簡單、無痛苦、見效快、恢復快,倖免了陳規手術痛苦大,術後恢復時間長,用度昂貴等弊端,因此瘦臉針受到很多飽受大臉困擾的愛美女性的追捧。

如果愛美者發現自己瘦臉針瘦小臉後效果並不理想,可以停滯注射,或等待一段時間,臉形便可以恢復原來的樣子。而如果你想連續瘦小臉,則可以反復進行注射瘦臉手術。因此求美者在打瘦臉針之前要考慮清楚。

雖然瘦臉針此方法操縱簡單,但也一定要經驗豐富的專家操縱才能保證安全,瘦臉針注射部位不精確,或使用濃度、劑量過大,經常出現眼瞼下垂、眉下垂、局部腫脹等現象,所以,必需由專業的美容整形(整容)醫生來操縱,以充分保證安全性。

專家提醒:瘦小臉針是一門比較精細的外科治療,對醫師的注射技術要求格外高,因此不應當任意的選擇整形(整容)醫院,而是須要從醫院的資質、醫生的技術、整形(整容)後的實際效果等多方面進行綜合考慮。因此,為了您的安全和效果,請選擇正規的醫院美容整形(整容)機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