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杏仁酸換膚
  肉毒瘦臉術
  瘦小臉對抗冬季面部水腫
  杏仁酸獨特特質
  肉毒鮮為人知的益處
  瘦臉針瘦小臉效果
 
  要想清肺飲食清淡杏仁潤肺
  肉毒素化學結構與理化性質
  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
  臉龐瘦小極受愛美女性的追捧
 
> 服務項目
 
主旨
杏仁酸獨特特質
   

杏仁酸換膚近年來在台灣醫美診所有愈來愈受歡迎的趨勢,大大小小醫美機構,早已完全取代舊式果酸換膚。原因在於它的大分子量與親脂性,這兩個特性使得杏仁酸在換膚的過程較為溫和而鮮少有不良反應發生,而且更能滲透皮膚深層,比之其它果酸的換膚效果來得更為顯著許多。

  獨特的酸鹼特質:

杏仁酸的pka值為3.41而果酸的pka值為3.83,看似差異不大!其實還到原始定義來說,pka是指此物質它本身有多酸,而pH值則是除了考慮物質本身的酸度以外,尚要顧及它溶於水中的濃度等其它因素;所以若設定在相同濃度的條件之下,果酸的氫離子濃度約為0.000135、杏仁酸的氫離子濃度0.000389,也就是說兩相比較之下,杏仁酸本身的酸度作用幾乎是果酸的3倍強。

  良好的溫和特點:

杏仁酸的分子量152.14 Dalton,比一般常用的甘醇酸78Dalton要大上2倍多。且是目前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親和力最高。所以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逾越疼痛閥值界線,更具備已知良好的殺菌能力,防止發炎細菌感染,所以對於肌膚的感受是較為溫和不刺激,且不產生紅腫現象。
多重功效:

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發揮作用,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阻塞等良好效果,對於日旋光性老化、尤其是黑色素沉澱亦有明顯之療效。此外,其抗菌效果在國外亦被應用於美容激光術後,以預防革蘭氏陰性菌產生與色素沉澱等並發症。杏仁酸在面對一些黑色素問題,包括膚色不均、暗沉、黑斑、雀斑、發炎後色素沉澱等等,均有明顯的療效,這是其它果酸所無法達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