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杏仁酸換膚
  肉毒瘦臉術
  瘦小臉對抗冬季面部水腫
  杏仁酸獨特特質
  肉毒鮮為人知的益處
  瘦臉針瘦小臉效果
 
  要想清肺飲食清淡杏仁潤肺
  肉毒素化學結構與理化性質
  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
  臉龐瘦小極受愛美女性的追捧
 
> 服務項目
 
主旨
苦杏仁酸換膚
   

以苦杏仁酸作為換膚材料可以有效解決青春痘的困擾,尤其是伴隨產生的發炎性膿皰、丘疹等症狀,通常在使用苦杏仁後都有明顯的改善。同時,對於鬆弛、皺紋、日光性老化等皮膚問題,苦杏仁酸亦有不錯的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苦杏仁酸在面對一些黑色素問題,包括膚色不均、暗沉、黑斑、雀斑、發炎後色素沉澱等等,均有明顯的療效,這是其他果酸所無法達到的效果。針對真皮層黑色素沉積的問題,即使是使用A酸、弱效性類固醇、以及對苯二酚等美白藥物來治療,也常遇到瓶頸或失敗,甚至在​​藥物治療時產生髮炎後色素沉澱,這種狀況尤其容易發生於膚色較深者。一般說來,真皮層的黑色素沉積治療反應較慢,臨床研究也發現,有患者持續使用苦杏仁酸產品長達六個月後,甚至可得到色斑完全去除的結果,其淡化黑色素的效果可見一斑。附帶說明一點,上述因藥物治療而產生髮炎後色素沉澱的患者,在使用苦杏仁酸之後,並不會造成任何色素過度產生的問題。

若將苦杏仁酸換膚和甘醇酸換膚來比較的話,臨床發現患者在接受苦杏仁酸換膚術後,較少產生甘醇酸換膚所容易造成的刺激發紅反應,且大部份的患者對苦杏仁酸有比較好的耐受性,也較少引發敏感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