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杏仁酸換膚
  肉毒瘦臉術
  瘦小臉對抗冬季面部水腫
  杏仁酸獨特特質
  肉毒鮮為人知的益處
  瘦臉針瘦小臉效果
 
  要想清肺飲食清淡杏仁潤肺
  肉毒素化學結構與理化性質
  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
  臉龐瘦小極受愛美女性的追捧
 
> 服務項目
 
主旨
肉毒瘦臉術
   

肉毒瘦臉術已經不是新奇話題,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對它不明畢竟。目前國內比較流行的瘦臉術分為手術瘦臉和非手術瘦臉。手術瘦臉的方法包括磨骨、頰脂墊吸取術,而非手術瘦臉就是我們大家非悉的肉毒注射瘦臉了。

肉毒注射瘦臉是一種革蘭染色陽性厭氧芽孢肉毒在生殖過程中產生的嗜神經外毒素,能引起肌肉鬆弛麻痺,使肌張力減低,讓肌肉拉長平貼在骨面上,從而達到瘦臉效果。它的工效就是瘦肌肉,也就是所謂的瘦臉和瘦大、小腿和胳膊上有肌肉的地方。

  肉毒注射瘦臉會不會反彈呢?這裡我們可以做一個很形象的比喻:早晨吃飯後到了中午又餓了。注射肉毒也是同樣道理,肉毒在人體內6~8個月基本代謝掉,肌肉會恢復到比原來要小一點,如果這時候還想要瘦的效果就再加強注射。治療後通常是在3天左右見到效果,一次注射維持的時間是4-8個月。效果消逝後可反复注射,療效是一樣的。肉毒有什麼副作用嗎?注射完以後可能會有稍微的腫脹、臨時性的稍微發紅、瘙癢或頭痛現象,個別部位可能會有稍微的青紫現象,通常7天左右會自行消逝。